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工程项目“五一”劳动节安全检查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工程项目“五一”劳动节安全检查

    为持续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 4月26日,校长助理闫振凡带队,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以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对良乡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和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项目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施工质量、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在建项目有序稳定。   

 

1651031973633010750.jpg

 

    检查后,校长助理闫振凡对施工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服从属地监管,工地实行封闭管理,全员摸排、全员登记、全员核酸检测,真正做到措施到位、管控到位,确保工地安全有序。二是持续推进安全生产,落实安全制度、实施责任管理,组织好安全教育与演练,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安全事故。三是严格把控质量进度,充分考虑疫情影响,提前谋划劳动力与材料投入计划和保证措施,合理安排工序,确保项目高标准平稳推进。

同日安排专人检查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项目,该项目已于4月24日完成竣工预验收。

  

 

(撰稿人:吴蔚/摄影:薄兴盛/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