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工程项目开展春节前综合检查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工程项目开展春节前综合检查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1月19日,校长助理闫振凡带队,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以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对良乡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和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项目的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停工准备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同时安排专人同步检查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项目。

 

1642585106829005198.jpg

1642585107074093110.jpg

 

    检查后,校长助理闫振凡组织召开讲评会,对各项目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春节停工准备。将作业面停在安全界面,施工区域断水断电,建筑材料合理堆放,科学组织劳务人员安全有序离京返乡。二是停工期间加强值班管理。值班人员24小时在位,加强现场巡查,严格疫情防控,减少外出严禁留宿外部人员,安排好值班人员伙食。三是提前谋划做好复工准备。要充分考虑冬奥会影响,提前制定春节后施工计划、方案,做好劳务用工储备预案,返京复工人员做好疫情筛查,尽量采取 “点对点”运送劳务人员返京。做好材料设备采购计划,提前订货,确保春节后按时复工复产。

 

1642585406013064758.jpg

 

    最后,校长助理闫振凡代表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感谢各参建单位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祝愿大家在新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撰稿人:吴蔚/摄影:王志宇/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