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工程项目元旦前综合检查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工程项目元旦前综合检查

    12月30日,校长助理闫振凡带队,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张衍泽以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先后对良乡校区实验动物中心、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三个项目的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冬施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1640919393921024830.jpg

                       1640919394336077098.jpg

                        1640919394625068356.jpg

  检查后,校长助理闫振凡组织召开总结会,对各项目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要求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对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施工安全。各项目安全管理要常抓不懈,加强用火、用电管理,防止季节性事故发生。二是疫情防控不松懈。近期部分地区疫情严重,各项目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控制京外人员进京,工地人员非必要不离京。三是落实冬施措施。各项目要严格按照冬施方案进行施工,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完成预期目标。四是要求各项目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不允许因拖欠工资发生农民工堵门和上访事件。

              1640919589884047714.jpg

  最后,校长助理闫振凡要求各项目在节日期间改善工人伙食,并祝愿大家在新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撰稿人:吴蔚/摄影:王志宇/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