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项目圆满竣工

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项目圆满竣工

    20211117日上午,我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了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校长助理闫振凡,后勤处处长牛慧君,保卫处处长高志勇,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未未,党校办李哲宇,资产管理处张泽宇,审计处虞琦,基建处副处长孟京川、崔丽娟,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本次验收由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主持。

2.jpg

    我校教师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9162.08m²,地上面积13955 m²,地下面积5207 m²,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3.7米。地上空间以办公、会议、学术报告配套功能用房为主,共有办公室149间、会议室25间、配套用房82间、会客厅2间、400人报告厅一间,建筑中心设三处共1320 m²花园景观。地下空间为库房和设备用房和机动车车库设停车位62个。

本项目202083日开工,202115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830日完成全部施工, 917日完成预验收,920日完成预验收整改,1111日房山区住建委监督站来校完成质量验收。

 

3.jpg

    验收过程中参加验收人员针对实体观感质量、建筑装饰装修、水电安装、工程资料等专业验收内容分组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后,各专业分组验收人员进行了发言,均认为检查结果满足竣工验收要求,参建各方负责人一致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6.jpg

    校长助理闫振凡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检查验收梳理出的需整改问题,由监理单位负责整理出详细的整改清单,明确完成时间,督促施工单位逐条消项。二是项目竣工后进入质保期,要求施工单位组建专业队伍,做好后期维保工作,参建各方一如既往地发挥项目团队精神,加强协调沟通进一步做好学校搬迁入住后的各项配合。三是抓紧时间完善工程项目各类资料,尽快转交基建处以便开展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