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对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对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

    鉴于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8月3日,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张衍泽带队,对良乡校区各在建工程项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和平街校区安排专人同步进行了检查。

    实地检查了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东院实验动物中心、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等项目的出入登记、防疫物资准备、现场消杀通风记录、疫情防控资料、食堂管理等情况。

1627977485654080046.jpg

   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对施工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项目立即对施工现场全部人员再次进行排查,确保无14天内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二是即日起每天根据当日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排查施工现场人员14天内行程。三是施工现场全部人员严格在施工区域内活动,不得随意穿越围挡进入学校。四是继续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出入登记、人员每日测量体温、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