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和平街校区东门开门仪式顺利举行

和平街校区东门开门仪式顺利举行

  7月29日,我校和平街校区东大门开门仪式隆重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校长助理闫振凡、党校办主任傅骞、财务处处长洪宝林、审计处处长申桂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崔锦兰、后勤处处长牛慧君、保卫处副处长薛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马文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见证了开门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主持。

                                        1627615731865081647.jpg

  吉时一到,伴随着主持人“开始剪彩”的声音,校长徐安龙、中煤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瑞华和该项目的甲方代表王洪广共同为东门开启进行了剪彩。

                                     1627615855313075508.jpg

  东门是和平街校区四大门之一,紧邻京承高速辅路,是学校的主入口,使用频率非常高,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由中煤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出资捐赠建设。我们对东门的外观形象、功能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既方便了师生通行,又提高了管理水平。和平街校区东门的顺利开启,标志着老校区建设进程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