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和平街校区学七楼、学八楼顺利组织竣工验收

和平街校区学七楼、学八楼顺利组织竣工验收

    5月15日上午,我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了和平街校区学七楼学八楼竣工验收工作。校长助理闫振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崔锦兰、后勤处处长牛慧君、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马文昊、保卫处副处长王跃生、审计处高筱箐老师、党校办张晓晔老师、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以及该项目甲方代表、项目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本次验收由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主持。

按照建设工程验收程序,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单位先后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参加验收人员针对实体观感质量、建筑装饰装修、水电暖通、工程资料等专业验收内容分组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1621070539210067784.jpg

 

    检查工作结束后,各专业分组验收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评价,均认为检查结果满足本工程竣工验收的标准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及基建处、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表了验收意见,并一致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621070598587064103.jpg

 

    校长助理闫振凡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各单位提出的整改要求,由监理单位负责整理出详细的整改清单,督促施工单位逐条消项,于本月25号之前完成全部整改。二是以住建委档案馆归档资料规范为标准,整理工程资料,并尽快启动质监站相关验收程序。三是针对各使用部门提出关于外观、使用功能、消防等方面的细节问题,施工单位需及时做好沟通,尽快解决问题。四是请各使用部门持续关注该项目的后续整改工作,指导施工单位做好消项。并请各相关单位提前安排好搬家入住事宜,以确保各单位最终入住后使用方便、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