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我校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改造项目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我校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改造项目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5月14日上午九时,我校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改造项目举行开工典礼。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陶晓华、副校长刘铜华、校长助理闫振凡、党校办主任傅骞、教务处副处长姜姗、财务处处长洪宝林、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保卫处处长高志勇、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马文昊、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及勘察、设计、全过程审计、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仪式由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主持。

 

1620981946410084125.jpg

 

1620982118791051827.jpg

    九时整,随着项目总监下达开工令,在悠扬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谷书记、徐校长、靳琦副书记、陶晓华副校长、刘铜华副校长、闫振凡校长助理进行剪彩,共同见证和平街校区模拟医院改造项目开工。

 

1620982200202075596.jpg

 

    模拟医院项目由原教六楼、学三楼和冷冻库房改造而成,总建筑面约5000平方米,其中主楼地上4层,配楼地上3层,大厅为单层,内设各类临床教学实训室87间,功能定位为临床实训平台、临床考试中心和特色体验中心组成的模拟医院。模拟医院是学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平台,建成后将成为学校临床教学、实训和考试的重要基地,开启了我校临床教学的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