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工程项目进行元旦前安全检查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工程项目进行元旦前安全检查

    12月30日,校长助理闫振凡带队,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张衍泽,基建处相关科室,各项目甲方代表、工程师参加,对良乡校区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元旦前安全检查。同时安排专人同步检查和平街校区建设项目。

1609383699706075429.jpg

    校长助理闫振凡带队实地察看了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东院实验动物中心、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等项目,就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安全管理、冬施措施落实、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1609384058351062708.jpg

    检查后,校长助理闫振凡组织召开总结会,对各项目检查情况进行了讲评,要求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对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施工安全。各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完善安全制度,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安全教育持之以恒,安全检查常抓不懈。二是疫情防控不松懈。目前疫情出现反复,疫情防控任需加强,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三是落实冬施措施。各项目要严格按照冬施方案进行施工,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完成预期目标。四是要求各项目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不允许因拖欠工资发生农民工堵门和上访事件。

    最后,校长助理闫振凡代表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感谢各参建单位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要求各项目在节日期间改善工人伙食,并祝愿大家在新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撰稿人:吴蔚/摄影:吴家霖/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