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国家开放大学到我校良乡校区考察调研

国家开放大学到我校良乡校区考察调研

  

    2020年8月10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大学事业发展与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温书宇、老年大学处长谢来义、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宋庆丰、老年大学项目管理科科长刘彩梅、老年大学信息化部科员孙煜一行6人到我校良乡校区考察调研,校长助理闫振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高雪松、基建处副处长孟京川、崔丽娟、基建处规划科科长王利山、工程科科长吴蔚及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XIANCHANG4.png

 

    首先,校长助理闫振凡、基建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国家开放大学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解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运行使用和工程施工情况,参观了良乡校区园林景观、东院公共教学楼教学控制中心、学生宿舍6号楼等项目。

                                                                        宿舍3.png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长助理闫振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良乡校区的基本建设情况,然后,孟京川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区功能定位、良乡校区总体规划情况、良乡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和学校基本建设管理经验。国家开放大学调研组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计划启动建设的新校区情况,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环境非常优美,建筑风格隽永又富有人文气息,在国内高校当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在全面启动国家开放大学新校区建设之际,希望通过赴北中医良乡校区实地走访调研,学习借鉴新校区成功经验。

                                                                   HUICHANG21.jpg 

    在接下来的经验座谈交流过程中,针对国家开发大学调研组提出的关于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项目前期筹建、手续办理、机构设置及分工、项目立项管理等相关问题,校长助理闫振凡及基建处领导做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

                                                                    领导会场1.png

    最后,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对学校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对良乡校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调研在北中医学习到很多宝贵的新校区建设经验,调研组要把北中医良乡校区先进的建设经验带回去,认真学习总结,在国家开放大学新校区建设中吸取借鉴。

撰稿人:王利山/摄影:张二亮/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