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我校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B1)项目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我校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B1)项目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2020年7月30日上午九时零八分,学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举行我校良乡校区西院教师服务中心(B1)项目开工典礼。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陶晓华,副校长王耀献,副校长刘铜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校长助理闫振凡,党校办主任傅骞、审计处处长申桂英、资产处处长王超、后勤处处长牛慧君、保卫处处长高志勇、工会常务副主席艾路、信息中心主任张未未。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及勘察、设计、全过程审计、监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主持。 

 

1596108844727078807.jpg

 

    九时十五分,在热烈的鞭炮声和悠扬的乐曲声中,随着项目总监下达开工令,各位领导、来宾们挥锹培土,共同为教师服务中心项目培土奠基。

 

1596108101664024444.jpg

     教师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9162平米,地上面积13955平米,地下面积5207平米,批复总投资15203万元。本项目地上5层,建筑功能以办公、会议、学术报告及配套功能用房为主;地下1层,建筑功能以机动车车库,库房及设备用房为主。计划竣工时间2021年8月15日。

 

 

    在学校党委统筹决策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经过指挥部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克服了疫情防控期间各种不利因素。尤其是在招投标前期手续因疫情无法现场办理的情况下,通过努力完成了施工和监理单位的招投标工作,为今日项目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596108150248092394.jpg

    开工典礼后,谷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与参建各方领导亲切交流,希望所有参建单位统一目标,要把为大学建设优质工程当作为祖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下定决心,齐心协力,默契配合,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

 

    交流结束后,谷书记与基建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叮嘱大家充分发扬工程建设指挥部“敢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基建处全体人员备受鼓舞,并表示一定努力完成学校党委的建设任务,与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严把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科学组织施工,以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为目标,保证在我校六十五周年校庆之前,为全校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4.jpg

 

 

(撰稿人:吴家霖/摄影:张二亮/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