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学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端午节安全专题会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学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端午节安全专题会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6月24日上午9时,学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端午节安全专题会。校长助理闫振凡、基建处全体人员、工程管理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端午节放假的相关安排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事项。

1592986680379045044.jpg

    校长助理闫振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自我防护,节日期间少外出、少聚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离京报批。二是保持工作连续性。各科室及时处理各建设项目相关工作,保证节日前后工作连续、稳定、有效。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确保在位,如遇突发问题及时处理。三是督导各建设项目做好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封闭管理,重点把控食品采购、制作等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现场生产安全、施工进度科学有序。安排好工人的节日生活,提高饭菜质量。

1592986751461011313.jpg

    会后,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带领各项目甲方代表、工程师及相关人员对良乡校区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实地察看了良乡校区西院园林绿化、东院科研综合实验楼、东院实验动物中心等项目,就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管理、安全管理、防洪防汛、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要求已完成预验收的西院园林绿化和东院科研综合实验楼项目,抓紧预验收问题整改,确定节后竣工验收时间,保证学校使用需求。

 

 

 

(撰稿人:吴蔚/摄影:张二亮/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