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学校基建、后勤处组织人工湖观赏鱼放养活动

学校基建、后勤处组织人工湖观赏鱼放养活动

    6月3日上午10点校长助理闫振凡组织我校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以及良乡校区部分在校老师进行良乡校区人工湖观赏鱼放养活动。此次活动共投放观赏鱼660尾,其中锦鲤600尾,花鲢鱼30尾、白鲢鱼30尾,锦鲤来自广东江门,鲢鱼来自雄安新区白洋淀,观赏鱼分别投放在良乡校区东院人工湖主湖区及两处跌水区域和西院人工湖。

 

DSC_8041_副本.jpg

牛处_副本.jpg

投放_副本.jpg

 

    此次放养活动是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绿化景观工程的一部分,投放锦鲤使水景更加富有生机,增强湖体观赏性,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投放鲢鱼能有效净化水体,使人工湖内部生态更加和谐。通过本次投放观赏鱼活动,既能改善水质,美化校园环境,又能充分体现中医药文化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人文理念。

 

1591175025698022865.jpg

1591175112936034554.jpg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基建处将对校园景观建设继续进行深化完善,将更丰富的校园自然景观呈现给广大北中医师生。

 

北京中医药大学基建处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