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内部制度» 基建处(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政务公开制度

基建处(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政务公开制度

  为进一步贯彻依法治校精神,加强廉政建设,根据学校有关校务公开的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一、公开内容

  按照学校有关校务公开的各项内容,主要面向本校教职工公开以下内容:本部门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及实施情况等内容。

  二、公开方式

  选择多种方式,针对不同事项,采取不同的公开方式。 

  1.会议形式:通过各种会议如良乡校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联席会议、工程例会、专题会等,通报有关事项。

  2.传媒手段:利用校内网、基建处网站和宣传栏等途径公开相关内容。

  三、公开程序

  对于确定需要公开的事项,基建处负责人审阅批准后,按照相应的方式进行公开。有关重大事项,须经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或学校党委审议后方可按有关规定进行公开。

  四、本制度由基建处(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