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组织参观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

组织参观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增强基建管理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11月25日,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基建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校长助理闫振凡,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孟京川、张衍泽以及支部党员和群众17名同志参加。

1637914220226094855.png

    首先参观了大钟寺每个配殿里陈列着古钟,了解古钟的历史、过往及廉政故事。随后观看了由北京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广播电视台拍摄的《钟之谏》警示教育片。“一段敲钟偈、一鸣警世人”,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使基建处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1637914367224032997.pn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基建管理人员的廉政意识、法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廉洁底线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校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基建处党支部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