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基建处全体党员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入党初心,基建处党支部于20211015日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百年历史之路。

    在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闫振凡的带领下,基建处全体人员重温了香山革命纪念馆的深厚历史背景故事。看到一个个党史故事、一件件珍贵文物,不由得使参观的同志肃然生敬,不仅仅是被党风雨百年的历史长河所震撼,更是被党踏破坎坷路迈向新时代的坚定毅力所打动。

    通过学习“进京赶考”历史背景故事,同志们表示将会永远保持赶考的心态,涵养赶考的素质,满怀信心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努力跑好新长征路上的每一棒,为建设国家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回首来时的道路,我们将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基建处党支部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