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校长助理闫振凡为基建处全体人员讲党课

校长助理闫振凡为基建处全体人员讲党课

  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26午,在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校长助理闫振凡为基建处全体人员讲了《党史学习---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极简史》主题党课,基建处副处长孟京川、张衍泽及全体人员聆听了此次党课。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崔丽娟主持。

3.png

  校长助理闫振凡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以及每个时期发生的重要事件,集中体现为四个时期:第一个时期: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个时期: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第三个时期:进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第四个时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闫校助强调,通过党史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发展上。

1619426433437084225.png

  党支部书记崔丽娟最后讲到,闫校助的讲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系统性和指导性强,使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帮助大家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坚强决心。

   全体人员表示,校助为我们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大家听了很受启发和教育。今后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只争朝夕、勤奋工作,为学校建设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建处党支部

2021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