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讲党课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讲党课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崔丽娟同志为党员讲党课,并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助理闫振凡、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丽娟主持。

1594635320592024970.png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崔丽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围绕《保持初心、勇担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从共同抗击疫情,是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共同抗击疫情,带给我们的启迪和激励;以英雄为榜样,在平凡岗位上谱写精彩人生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战“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面对疫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勇于奉献、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情怀,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1594635571689049833.png

    然后,会议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抓住“建党纪念”“战疫”“初心”“使命”等关键词,支部每名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大家说身边故事、谈切身体会,讲行动、讲收获、讲未来努力方向;优秀党务工作者崔丽娟同志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题进行了专题发言,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切身体会。

1594635594784001598.png

    最后,校长助理闫振凡讲到,今天的党员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非常感人。尤其是党支部书记崔丽娟同志为我们基建队伍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发言踊跃、讲的很动情、很真实,大家听了很受启发和教育。他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指导基建工作的开展;要学习战“疫”英雄,立足基建工作,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是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约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二是强化奉献意识,脚踏实地、默默无闻、不辞辛苦,完成基建业务工作,打赢校区建设攻坚战。三是强化配合意识,加强内部及其他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多沟通、多协调、多汇报,共同营造团结干事、风清气正的环境。

 

 

          基建处党支部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