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长助理闫振凡、基建处副处长孟京川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丽娟主持。

 

3.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并组织了认真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4.png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加深了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真学真悟真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结合基建工作实际,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校区建设的各项业务工作中,保持初心、勇担使命、开拓进取,为学校建设的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基建处党支部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