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2020年6月2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为主题的组织学习

  首先组织党员观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关于人民子弟兵、武汉义务送药志愿者的《战“疫”故事》。一千四百名部队精锐医护,除夕之夜听令出征,星夜兼程,千里驰援湖北;志愿接送武汉金银潭医院医护人员上下班的快递员、出租车司机,免费为病人送药的快递小哥、志愿者……因为他们,才让曾经肆虐的病毒得以畏惧,他们是一群心中有光的普通人,却给我们保护和力量,给我们信心和希望。

  之后支部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抗“疫”故事、身边的抗“疫”故事,以及切身体会,感人至深。每一次冲锋陷阵,人民子弟兵都奋不顾身,中国军人是一次次背我们趟过大难之河的凡人,穿上了军装被赋予了不平凡的使命。每一次危难,总会涌现出一些不怕艰险的人,他们始终挡在人民身前。向每一个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致敬!

  我们坚信黎明总会到来,疫情虽险,吾往矣,危难之时显身手,这就是慷慨赴危难的中国人民。每一个人的努力、不退却,就是整座城市的希望、人民的希望! 

  

  

  

  

  基建处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