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组织党员走进房山区儿童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党员走进房山区儿童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大爱无疆、善行天下。2019年11月5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房山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校长助理闫振凡,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崔丽娟、副处长张衍泽以及支部13名党员参加。

1572953210917092327.jpg

    首先,福利院的杨主任详细介绍了儿童福利院的基本情况,然后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儿童学习室、文体活动室、阅览室、康复治疗室等场所。随后校长助理闫振凡带领支部党员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用我们每一位党员的捐款购买了福利院急需用品洗衣液16箱及6箱儿童食品,表达了我们每一位党员的一份爱心、一份温暖。

157295349676305811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感触,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认识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弱势群体,今后,我们仍会继续伸出自己热情的双手,去关心、帮助他们,把自己的爱传递下去。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基建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