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我校良乡校区东院人工湖注水剪彩仪式顺利举行

我校良乡校区东院人工湖注水剪彩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5月11日上午9:00,学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我校良乡校区东院人工湖注水剪彩仪式。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副校长王耀献,校长助理闫振凡,党校办主任傅骞、后勤处处长牛慧君出席。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以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参加,本次注水剪彩仪式由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主持。 

 

1589186831961035255.jpg

 

    东院人工湖面积为6685平方米,由主湖区一处,造型跌水两处组成,常水位蓄水量6850立方米,东院人工湖工程项目是良乡校区东院景观绿化工程深化景观效果提升的一部分,在大学领导统筹决策,工程指挥部与施工各单位共同努力下有效防控疫情,多方筹措物资、合理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了工程建设。

 

 

1589187076909016300.jpg

 

    九时零六分在热烈的鞭炮声和悠扬的乐曲声,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副校长王耀献,校长助理闫振凡为人工湖注水剪彩,随着清澈的水流注入湖内标志着东院人工湖建成并投入使用,在日后将极大地改善校园绿化环境,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一处亲近自然、走进自然、和谐共生的休闲生活场所。

 

 

1589187764804066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