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学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良乡校区在建项目复工部署会

学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良乡校区在建项目复工部署会

    为有序推进学校基本建设项目复工,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3月25日上午11点,学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在建项目复工部署会。校长助理闫振凡、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京精大房项目管理公司刘艳军、各项目甲方代表、工程师、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会议。

1585137624547061981.jpg

    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主持,张衍泽副处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市建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以及工程复工的相关要求,解读了《关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区工程建设项目复工准备要求的通知》的重点内容,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0年学校基建项目复工计划安排。随后,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先后对项目复工准备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会议就复工期间疫情防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各施工单位均提交了《工地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将严格按国家各级部门防控要求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施工现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管理办法的规定,严格履行职责做好工地施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行封闭施工与管理并承担疫情防控责任。

1585137680336092207.jpg

    校长助理闫振凡针对各项目复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严防死守,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展开复工工作;二是明确复工时间节点,要求各项目在三月底前有序开展工地复工进场工作,尽快落实各项目人员、设备和材料等情况;三是简化施工单位上报复工流程,指挥部已跟房山区住建委及属地管理部门协调好复工报备程序,所有项目具备复工条件后上报给指挥部,由学校上报相关部门;四是周密制定复工方案和细化工作安排,根据各项目施工区域的具体情况,做好科学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保证项目施工进度,指挥部将全力以赴支持各项目恢复正常施工;五是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提前做好各项目内部和外部的沟通协调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落实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安排,确保整体施工秩序不乱,工作进度不断。

 

(撰稿人:张衍泽/摄影:张二亮/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