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月21日下午,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建达兴项目部经理。会议由校长助理闫振凡主持。

9a7f8ddd7861caffdce5c9e9ac7bc6d.png

    首先,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及基建处疫情防控期间到校工作人员安排和注意事项。之后,基建处副处长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汇报了2020年工作具体思路和计划。副处长孟京川:重点落实推进良乡校区土地划拨手续办理工作、中医生命科学综合楼设计以及后续项目可研立项申报等工作。副处长崔丽娟:重点落实建设资金支付及疫情期间人员日常管理等工作。副处长张衍泽:重点落实良乡校区东院科研综合实验楼、西院景观绿化等在建项目的复工工作,并做好开工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待条件成熟后,立即组织实施有关项目开工建设。

    最后,校长助理闫振凡进行了总结讲话。第一、讲评寒假期间工作情况。一是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秩序,从1月18日开始,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尤其是疫情期间,保持在职在位,加强值守。二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了单位安全。三是制定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工程项目疫情期间管理规定》、《北京中医药大学施工现场发生传染性疫情应急预案》等措施,为各个项目顺利复工打下了良好基础。第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二是严格遵守上级各项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三是加强人员管理,多请示汇报,早发现、早处理,关口前移,确保单位和施工区域不发生问题。第三、就如何落实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保持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作风不散,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二是理清思路、突出难点,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实现外部内部良性联动,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