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我校和平街校区垃圾站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我校和平街校区垃圾站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9月7日下午14时,我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了和平街校区垃圾站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校长助理闫振凡、后勤处长牛慧君、后勤处副处长张海峰、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物业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原东门垃圾站,设备陈旧,返修率高,操作空间狭小,无排污措施,气味较大,对周边居民和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新建垃圾站占地340平方米,外设4米高环保围墙,内建6米高的垃圾处理房。安装了更新型的更环保的垃圾处理设备,完善了通风、清洁、排污等功能,垃圾入场后形成内循环,对外部环境影响非常小。在工程建设的过程中,广大师生给与了充分的理解和大力的支持。

1567861939810047289.jpg

    参加验收人员针对整体观感、建筑质量、水电安装等专业验收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工作结束后,验收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评价,均认为检查结果满足本工程竣工验收的标准要求,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人一致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567861976014057457.jpg

    在随后的工作总结会上,校长助理闫振凡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按使用单位的需求增开出入口;在规定位置悬挂设备操作规程和使用规范;尽快完善工程资料,并且要在垃圾站和垃圾处理设备正常运转一段时间后再撤场。二是使用单位物业公司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科学管理,文明使用;定人定岗定则,及时清理垃圾,夏季防味冬季防滑三是管理部门后勤处要加强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新垃圾站的竣工,解决了东门脏乱的问题,方便了广大师生出行,提升了校园形象。

                                                                                     (撰稿人:王洪广/摄影:王洪广/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