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项目进行预验收

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项目进行预验收

    8月21日上午9时,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项目监理单位组织该项目进行预验收工作。校长助理闫振凡、后勤处处长牛慧君、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张衍泽以及基建处、建达兴公司有关人员会同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和各专业分包单位负责人共同进行预验收工作。

1566375274562022827.jpg

    按照建设工程验收程序,监理单位首先召开预验收工作会议。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工程概况、工程质量控制、施工质量自评;监理单位汇报了监理履职情况、分部分项检查结果、工程质量评价意见。

1566375398609003208.jpg

    随后参加预验收人员按照土建、给排水、暖通、电气、设备等专业分组展开工作,对建筑物的观感质量、使用功能、施工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监理单位派专人将发现的问题记录整理。

1566375483934045829.jpg

    现场检查结束后,项目监理单位立即组织召开预验收现场总结会。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基建处相关人员针对预验收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校长助理闫振凡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要求:一是监理单位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将参与预验收各方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下发施工单位,督促其限时、逐项进行整改;二是施工单位要立即组织问题整改,整改完成后监理单位进行复验,复验合格后提请建设单位组织竣工验收,同时施工单位做好撤场准备,做好临建、临路、临电、临水的拆除清理工作;三是市政供水、供电正式接通后,施工单位做好设备调试工作。

1566376154416066769.jpg

    西院学生宿舍项目总建筑面积51255平方米,地下一层,局部地下二层,南楼地上十层,北楼地上十二层,该项目2018年7月15日举行开工典礼正式开工建设,截止今日历时370日历天,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基建处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终于顺利完成预验收工作,该项目预验收的顺利完成为我校九月2807名本、硕、博新生入学的住宿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校完成非首都功能疏解重要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撰稿人:吴蔚/摄影:张二亮/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