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良乡校区西院公共教学楼和公共教学部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良乡校区西院公共教学楼和公共教学部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6月13日,我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了良乡校区西院公共教学楼和公共教学部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校长助理校区工程建设总指挥闫振凡、教务处处长闫永红、资产管理处处长王超、后勤处处长牛慧君、教务处副处长兼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未未、基建处副处长孟京川、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保卫处副处长薛磊、审计处王希老师以及该项目甲方代表、建达兴管理公司有关人员、项目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1560428451705032832.jpg

    参加验收人员针对实体观感质量、建筑装饰装修、水电安装、工程资料等专业验收内容分组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工作结束后,各专业分组验收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评价,均认为检查结果满足本工程竣工验收的标准要求,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人一致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560428593482005386.jpg

1560428701226020278.jpg

    在随后的工作总结会上,校长助理闫振凡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要求:一是针对本次验收提出的问题监理单位要按专业、按功能、按楼层疏理清楚,将问题清单提交甲方代表并监督施工单位整改;二是施工单位对整改问题要明确整改完成时间,对整改效果必须以书面经济承诺方式做出保证,确保学校利益,同时施工合同范围以外的施工项目要根据甲方要求尽快完成施工;三是施工单位在正式移交前要对供水管线进行冲洗,保证水质达标,并要尽到代管责任,退场前将临建区域垃圾清运干净;四是工程资料要及时收集整理完成,满足工程结算要求,抓紧进行工程结算工作,资产设备清单按照学校要求按期完成;五是施工单位对学校教务、后勤、保卫、信息等部门的专业分包单位进场施工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同时注意成品保护;六是学校教务、保卫、信息、后勤等相关部门及时做好后续配套工作,配合学校搬家安排,确保房屋如期投入使用。

1560428777965012525.jpg

1560428821989018967.jpg

    良乡校区西院公共教学楼和公共教学部工程地下一层、北楼地上五层、南楼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16294㎡,设置地下停车位103个。该工程开工后克服了北京史上最严停工令、地质结构复杂、雾霾天气、政策性停工等不利因素,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将为良乡校区提供各类教室38间、教学办公用房41间及可容纳432人的报告厅,进一步提高良乡校区教学及办公条件,并为学校整体搬迁计划的如期实现提供坚实的空间保障。

 

1560429572547081558.jpg

 

 

(撰稿人:吴蔚/摄影:张二亮/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