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良乡校区西院食堂(B9)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良乡校区西院食堂(B9)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5月6日,我校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良乡校区西院食堂竣工验收工作。校长助理闫振凡、学工部部长李玮、资产管理处处长王超、后勤处处长牛慧君、保卫处副处长薛磊、基建处副处长孟京川、崔丽娟、张衍泽、信息中心徐晓新、审计处王希以及该项目甲方代表、建达兴工程管理公司有关人员,项目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全过程审计单位负责人等共同进行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图片1.png

    参加验收人员针对实体观感质量、建筑装饰装修、水电安装、工程资料等专业验收内容分组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工作结束后,各专业分组验收人员对检查结果进行了评价,均认为检查结果满足本工程竣工验收的标准要求,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单位负责人一致同意本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557140083497024647.jpg

1557140097302007480.jpg

    在随后进行的工作总结会上,校长助理闫振凡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要求:一是监理单位要针对本次验收提出的整改问题进行疏理,问题清单提交甲方代表并监督施工单位整改;二是施工单位对整改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间,对整改效果必须以书面经济承诺方式作出保证,确保学校利益;三是要继续履行好看护楼宇的职责,学校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各专业分包单位的进场施工要积极做好统筹谋划、积极配合工作,保证楼宇所有使用功能的实现;四是工程竣工资料要按照合同要求按期提交,施工单位抓紧进行工程结算准备相关工作。

1557140129123021555.jpg

    良乡校区西院食堂自2017年10月30日开工,2018年4月19日主体结构封顶,2019年1月24日竣工预验收,施工中克服了最严停工令、冬雨季节、雾霾天气、政治活动冲突等诸多不利施工因素,安全、顺利的完成了工程施工。该工程交付使用后可满足4000人的就餐要求,其中包含基本伙、小炒、风味餐厅、清真餐厅、教工餐厅、超市等服务。西院食堂项目是良乡校区西院开工建设以来竣工的第二个项目,也是西院后勤保障的核心建筑,与西院学生宿舍、西院锅炉房、开闭站共同形成西院后勤保障建筑组团,西院食堂的竣工,为良乡校区西院正式投入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利山    核稿人:张衍泽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