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西湖大学、湖北文理学院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西湖大学、湖北文理学院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4月18日上午,西湖大学吉青克副校长一行4人,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伦钊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调研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情况和信息化使用情况。

图片1.jpg

 

    上午两校调研组与我校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我校校长助理闫振凡,党、校办副主任张礼财,信息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张未未,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潘彦舒,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谭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校办副主任张礼财主持。

 

图片2.jpg

 

    首先,校长助理闫振凡代表学校对西湖大学和湖北文理学院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而后,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对我校校园规划和基本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信息中心副主任张未未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汇报;随后,西湖大学吉青克副校长和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伦钊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及内容,双方对校园基本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图片3.jpg

 

    会后调研组先后参观我校信息中心网络中心及保卫处安防控制指挥中心、教学楼中央控制室、生命科学院院实验室等。两位来访校领导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规划科学建设速度快,智能化、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西湖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正值校园基本建设和信息化平台布局规划的关键时期,希望借助本次调研学习的契机,借鉴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成功经验,将校园基本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结合起来,建设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校园。  

 

                                                    (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

 

                                            撰稿人:王利山       核稿人:张衍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