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基建处组织对和平街校区施工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基建处组织对和平街校区施工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3月8日下午,校长助理闫振凡带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和甲方代表对和平街校区学六楼和基础医学院楼加固改造项目工程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111.jpg

    闫校助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对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提出以下要求:

    一、 “两会”等重大活动期间会有特殊规定,施工方要有相应的针对措施。主材、电梯等要及早确认上报,分包尽快启动招标程序,在保证工程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二、施工现场要严格落实住建部提出的“六个百分百”,临水临电的使用要符合相关规范,现场周边要有警示照明,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三、配备好相应的消防设施,制定相应的消防安全计划,并安排好值班人员。对城管部门在检查时指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做好迎接复检的准备。

             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撰稿人:王洪广/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