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工程项目复工动员会

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工程项目复工动员会

  2月22日,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工程项目复工动员会。校长助理闫振凡,基建处副处长崔丽娟、张衍泽,基建处相关科室,建达兴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550891186095031945.jpg

  

  首先各项目施工单位依次汇报了施工人员到位情况,施工材料、机具准备情况、施工现场复工自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程进度计划。

  会上要求各施工单位对施工现场节前封停的水电线路、配电箱、脚手架、临边洞口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对塔吊等施工设备进行检验,确保正常使用;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及技术交底,提高人员安全意识。

  

  1550891306098086628.jpg

  

  最后,校长助理闫振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各施工单位要有大局意识,施工安排紧跟学校要求,保证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按时搬迁和新生入住;各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理职责,严格落实旁站制度,为项目保质按期完工保驾护航。二是科学施工。施工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进一步明确各项目责任主体和建设时限,按照既定目标和计划,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项目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三是提前谋划。今年是大事之年,北京举办的重大活动较多,会对施工带来一定影响,各项目要有预判,合理安排工序,提前安排材料、设备运输,及早安排空调、电梯等专业暂估设备安装、调试。

  

  1550891393824075088.jpg

  

  会后,基建处副处长张衍泽带领基建处相关科室,各项目甲方代表、工程师以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实地察看了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B11)、西院食堂(B9)、西院锅炉房(B18)、管理学院楼和人文学院楼(B4B5)、西院公共教学楼和公共教学部(B2B3)、西院市政及道路管网、东院科研综合实验楼(A15)等项目,就施工现场人员到位、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材料机具准备、人员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1550891524094093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