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基建处组织召开房山中医院规划设计方案研讨会

基建处组织召开房山中医院规划设计方案研讨会

  1月31日,基建处组织召开房山中医院规划设计方案研讨会。校长助理闫振凡、房山中医院裴晓华院长、基建处孟京川副处长、房山中医院杨景柳副院长以及设计单位中元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设计单位从设计理念、投资规模、使用功能、生态人文等几方面汇报了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就设计方案与设计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1548911808613047578.jpg

  

  最后,校长助理闫振凡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设计风格与我校汉唐风格保持一致,充分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二是以人为本,充分考虑患者、医疗人员使用需求,分区合理、功能完善;三是与房山区规划编制单位充分沟通,做好交通接驳、市政设施、周边环境的设计预判,为今后医院发展预留空间。

  (撰稿人:吴蔚/摄影:王志宇/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