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良乡校区东院南大门完成竣工验收并举行揭牌仪式

良乡校区东院南大门完成竣工验收并举行揭牌仪式

  10月23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校良乡校区东院南大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副书记靳琦,纪委书记林志华,副校长陶晓华,信息中心主任刘仁权,党校办副主任高雪松,保卫处副处长薛磊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见证了启用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处长闫振凡主持。

  31.png

  11时28分,伴随闫振凡处长宣布启用仪式开始,施工现场掌声雷动、鞭炮齐鸣。谷书记、徐校长亲自为良乡校区东院南大门揭幕。

  32.png

  33.png

  东院南大门于7月11日开工,10月10日竣工,建筑面积278㎡,大门高度8.57米,建筑整体为汉唐风格,气势恢宏,雕饰美观,布局严谨,其风格与学校整体建筑相呼应。东院南大门在学校东院南北轴线的起点,作为学校的标志性建筑,设计上采取汉唐风格和中医药元素相结合,展示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人文精神和文化内涵,是学校的礼仪门,使用后将进一步为广大师生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基建处(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