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谷晓红书记对西院在建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谷晓红书记对西院在建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10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对西院在建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基建处处长闫振凡及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谷书记听取了基建处关于西院新建项目、在建项目、计划开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西院市政道路、西院东门、西院人文和管理学院、西院公共教学楼及教学部、西院食堂、西院学生宿舍等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对年底前相关项目交付使用情况作了明确要求。

  在西院学生宿舍项目施工区域,对西院拆迁完成后该项目工程进展及施工建设进度,明年新生能否按时入住等问题非常关切,提出了在保证施工安全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谷书记对良乡新校区建设工地的检查指导,体现了学校党委和领导对良乡新校区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为后续各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必将进一步推动良乡新校区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21.png

  22.png

  23.png

  

  基建处(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