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建设要闻» 房山区住建委领导来我校良乡校区西院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房山区住建委领导来我校良乡校区西院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8日上午11时,房山区住建委主任胡玉富、住建委办公室主任任东生、建设管理科科长董金强,区安全监督站副站长王海波等一行来我校良乡校区西院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闫振凡处长带领副处长孟京川、崔丽娟及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了各在施项目。

  768290096909473571.jpg

  胡主任听取了闫处长关于西院学生宿舍楼项目施工进展和西院拆迁问题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展情况,询问了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和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针对规范学校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和各项预防措施,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要完善安全组织保障体系,制定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特殊工种必须持证上岗,施工现场入口及危险作业部位必须设置必要的警示标志;二是严格落实环保“六个百分百”措施要求。把扬尘综合治理、工地周边围挡、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处理等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在做好安全管理的同时抓好生产工作。针对钉子户已解决,近期将局部展开土方开挖,边坡支护等工序,要求区建委工作人员亲临施工现场督促指导工作,保障大学良乡校区西院学生宿舍项目平稳向前推进。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撰稿人:许雷/摄影:王志宇/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