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内部制度» 基建处(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值班制度

基建处(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值班制度

 

一、为确保良乡校区的安全稳定,保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根据良乡校区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值班制度。

二、值班工作分为工作日夜班、公休日、节假日和寒暑假值班,由工程及资料管理科统一安排。

三、寒、暑假期间全体人员均参加值班,放假前由工程及资料管理科将值班表报党校办和保卫处。

四、全体值班人员应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及时处理各项事务,做好值班记录。值班期间需巡视施工现场,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同时按相关程序上报。

五、值班人员应按时上下班,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准擅自离岗、脱岗,按有关规定刷卡。

六、如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值班,应提前与其他人员调换值班时间,并通知相关领导,不得因故耽误值班或脱岗。

七、全体工作人员无论值班与否都应保持通讯畅通,以免影响工作。

八、值班时间:

工作日夜班:17:00——次日8:30

公休日值班: 8:30——次日8:30

节假日值班: 8:30——次日8:30

寒暑假值班: 9:00——16:00

 九、本制度由基建处(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