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联合在建项目全体党员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联合在建项目全体党员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施工现场基建处党支部联合良乡校区在建项目近30名党员,组织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尽责担当源自初心,坚守职责只为使命。通过宣誓,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入党的初心、投身基建事业的决心、为党服务奉献的信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誓词为镜,坚守初心,在回望来路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使命中砥砺奋进,立足基建实际,勇于开拓、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大力推进校区建设跨越式发展,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基建处党支部

  2021年6月28日